2017承德中考33112名考生参加考试

2017年承德市共有33112 名学子参加中考,全市共设12 个考区,26 个考点,教育、公安、宣传、无线电管理局、保密、卫生、交通等部门都出动了大量人员配合,确保中考顺利进行。…

    6月21日8 点半,考生丹丹在父亲的陪同下来到承德二中考点。“放轻松,不用紧张,照常发挥就好。”听着父亲的叮嘱,丹丹朝父亲做了个鬼脸,然后自信地走进了考场。与此同时,在承德二中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考点,大批考生或在父母的陪同下,或与同学结伴,纷纷进入考场,全面迎战中考。据了解,今年承德市共有33112 名考生参加中考。

    开考二十分钟后,丹丹的父亲在确保没有意外情况发生,才离开考点。而在考场外,仍有许多家长一直守候在周围,没有离开。家长之间边交流着经验,边诉说着各自的担忧。

    在承德二中考场外记者看到,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路上除了自行车和摩托车通行外,再无其他机动车辆通行,考点周边重要交通节点都有值勤交通民警负责维护秩序。据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副队长吕贵阳介绍,市区承德二中、师院附中两个考点涉及3 千名考生,该大队全体人员7 点便走上岗位,全员上路维持秩序,并在中考期间对包括南园路在内的一些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同时,大队所有执勤警车及电瓶车全部分布在考场周围,随时为家长提供便利。

    在考场周围,治安、教育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也都在为中考做服务保障。一些商家不失时机地向守候在此的家长们推广各类培训、教育机构,并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矿泉水、藿香正气水等解暑物品。

    与此同时,在市教育局招生办的指挥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网络视频监察系统,浏览全市各考点的考试情况。据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王厚宏介绍,今年承德市共有33112 名学子参加中考,全市共设12 个考区,26 个考点,教育、公安、宣传、无线电管理局、保密、卫生、交通等部门都出动了大量人员配合,确保中考顺利进行。此外,根据今年的中考工作安排,中考成绩将在7 月1 日对外发布,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在7 月2 日至7 月6日,考生将通过网络形式填报志愿。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