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承德中考考点

2020年承德中考考点市区设承德市第一中学、承德市第二中学、承德第三中学、实验中学、第七中学等。…

    2020年承德中考考点市区设承德市第一中学、承德市第二中学、承德第三中学、实验中学、第七中学等。

    中考期间承德市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20年中考将于7月18日、19日举行。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市交管部门将对考点周边加大管控力度,在周边道路设立临时禁行、缓行、禁鸣标志,并安排足够的警力维护考点周边交通秩序。

  据了解,考试期间,市交警指挥中心将实时关注路况信息,发现警情及时与勤务大队联系,防止发生交通拥堵。各交警大队对各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排查,对考生、教师途经的重要路段和考点周围道路,增设执勤警力指挥疏导。安排爱心接送车,并在显著位置粘贴标识,为特殊考生做好应急准备。对涉及接送试卷、考生、教师的车辆,若出现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不予处罚,教育后立即放行。针对“爱心送考车队”的车辆一律采取优先通行的手段,保证送考车辆准时到达考场。

  考试期间,在承德市第一中学考点正门向两侧延伸路口、南园西口牛圈子沟三角地处、南园东口城管局附近、桃李街南口等路段设置公告牌,对周边南园、桃李街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时间为7月18日7:50—12:00、13:00—19:30;7月19日7:50—11:40、13:00—16:30。东坎中学和双峰寺中学考生将安排警车护送到承德市第二中学考点。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在双滦区滨河大街新新家园桥头、承德第三中学路口设置公告牌,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公交车、出租车除外)。鹰手营子区对第七中学考点门前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持有考试专用车证的车辆除外),摆放中考考场门前交通安全警示牌。对持准考证的考生乘坐车辆提供优先通行“绿色通道”,方便考生顺利入场。

  同时,为做好应急保障,市交管部门将在承德市第一中学、承德市第二中学、实验中学、第七中学等考点门前设立服务台,提供医药箱、饮水机、指路咨询等应急保障服务,对考生提供帮助。抽调10辆警车作为巡逻和免费接送考生的服务用车。

    承德中考更多信息请关注河北中考网(www.cnsjz.net)。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