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张家口中考分数线公布

经张家口市招生委员会、市教育局研究批准,现将我市2020年市区中考考生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公布如下(今年中考考试成绩不包含体育、理化生实验、信息技术成绩,满分为600分)。…

2020年张家口中考分数线公布

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公布市区2020年中考填报志愿有关分数线的通知

桥东区教体局、桥西区教体科局、经开区教体局、下花园区教体局、市直有关中学:

    经市招生委员会、市教育局研究批准,现将我市2020年市区中考考生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公布如下(今年中考考试成绩不包含体育、理化生实验、信息技术成绩,满分为600分):

    一、普通高中

    A批:市一中

    1、统招生:546分

    2、名额分配生控制分数线:509分

    B批:市四中、市六中、东方中学(衡水中学张家口分校)、张家口市实验中学参考分数线:400分。

    C批:市二中、市十中参考分数线:350分。

    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300分

    艺体类等特长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200分

    二、职业学校

    市职教中心参考分数线:350分

    市机械工业学校参考分数线:350分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按照参考分数线填报志愿,因有些学校在参考线上有录取不满额的可能,所以参考分数线下考生仍可填报。

    2、因参考分数线是按计划以一定比例划定的分数线,所以参考分数线以上考生有不被录取的可能,请考生依次选填各批次学校,以增加录取机会。

    3、“3+4”本科分段培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24分“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文化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92分五年一贯制“3+2”高职(不含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00分,五年制“3+2”高职艺术、体育类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140分。

    特此通知

    张家口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8月3日

    张家口中考更多信息请关注河北中考网(www.cnsjz.net)。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