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2020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

2020年邯郸市中考填报志愿采用网上填报方式,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1日8:30至8月1日18:00;中高职院校志愿填报实行集中填报和后期征集志愿相结合,分二次进行,第一次:7月31日8:30至8月1日18:00随普通高中志愿一起集中填报;第二次:在第一批、第二批重点高中和主城区面向县(市、区)招生的高中学校录取结束后,于8月13日至14日进行补充填报。…

    2020年邯郸市中考填报志愿采用网上填报方式,普通高中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31日8:30至8月1日18:00;中高职院校志愿填报实行集中填报和后期征集志愿相结合,分二次进行,第一次:7月31日8:30至8月1日18:00随普通高中志愿一起集中填报;第二次:在第一批、第二批重点高中和主城区面向县(市、区)招生的高中学校录取结束后,于8月13日至14日进行补充填报。

    为方便考生更好了解和掌握网上填报志愿的要求和方法,市考试院在7月23日8:30至7月24日18:00开启网上模拟填报志愿系统,让考生在正式填报志愿前进行模拟填报。

    届时考生可以参考邯郸教育考试院网站上的《中考网上填报志愿须知》和《2020年邯郸市中考管理平台考生系统使用说明》进行填报。点击考试院网站主页上的“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或者先进入“邯郸市中考管理平台”,再点击右侧“网上填报志愿”登陆个人账户,在页面顶端找到“考生报志愿”菜单进行志愿填报。

    请考生注意,模拟填报的志愿信息在7月31日开始的正式填报前将会被清空,模拟填报时修改的登陆密码也将在7月31日开始的正式填报前恢复为原始密码。

    邯郸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7月17日

    邯郸中考更多信息请关注河北中考网(www.cnsjz.net)。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