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召开2019年中考报名工作会议

4月10日上午,衡水召开全市2019年中考报名工作会议.市教育局调研员任忠秀出席会议,市招办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招办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4月10日上午,衡水召开全市2019年中考报名工作会议。市教育局调研员任忠秀出席会议,市招办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招办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衡水市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19年初中升学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我市报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中考报名工作,要等同高考一样认真筹备,夯实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认真把握政策,强化管理,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确保整个报名工作不出任何纰漏。要切实宣传好、组织好、指导好各报名点的中考报名工作。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做好宣传工作,将相关政策和具体时间通知到每一所学校、每一位学生家长和每一位考生。

    衡水中考更多信息可以关注河北中考网http://www.cnsjz.net/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