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唐山高中招生计划发布

从唐山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唐山市初中毕业生预计为6.63万人。原市区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已经确定。…

     从唐山市教育局获悉,2018年唐山市初中毕业生预计为6.63万人。原市区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已经确定,招生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各县(市),丰南区、丰润区原丰润县部分、曹妃甸区普通高中的招生工作由本县(市)区组织实施。“3+4”本科五年制师范、五年制“3+2”高职普通中专技师学院技工学校的具体招生计划在考生填报志愿前分别由市教育考试院和市人社局向社会公布。
 
  唐山一中

  唐山一中面向全市自主招生90人;中加国际班面向全市招生140人。自主招生和中加国际班招生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开滦二中

  开滦二中东校宏志班招生50人。

  唐山十中

  唐山十中艺术宏志班招生100人。

  开滦一中

  开滦一中珍珠班招生50人,宏志班、珍珠班均面向原市区招生。

  宏志班、珍珠班的录取条件必须是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

  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

  唐山市第二十三中学今年开设“飞行员实验班”,面向原市区自主招生30人,性别要求为男生,具体条件由学校在其网站公布。

  唐山市第十一

  中学

  唐山市第十一中学探索普通高中教育与职业技能教育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在录取的普通生中,依据个人意愿组建一个综合高中实验班,计划招生55人。

  北京景山学校

  曹妃甸分校

  北京景山学校曹妃甸分校面向原市区招生90人。海港中学因市区招生计划较少,公助生指标不再分配。

  原市区公办学校只有唐山一中、开滦二中、唐山二中、开滦一中招收丰润区原新区考生。丰润区车轴山中学、丰润二中招收丰润区原新区部分考生;唐山六十二中只招收现丰润区考生。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