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唐山中考十类考生可享受加分照顾

2016年唐山中考中,唐山市有10类考生可享受加分照顾。各类照顾加分只选择一项,不累计加分。开虚假优惠照顾证明的,取消加分资格,并降低一个志愿档次。…

    2016年唐山中考中,唐山市有10类考生可享受加分照顾。各类照顾加分只选择一项,不累计加分。开虚假优惠照顾证明的,取消加分资格,并降低一个志愿档次。

    普通高中招生优惠加分:

    1.军人子女中考录取优惠按照市教育局、市军分区政治部《唐山市军人子女报考普通高级中学优惠暂行规定》(政联[2014]1号)执行。

    2.非军人烈士子女,照顾20分。

    3.因公牺牲及一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子女,照顾10分。

    4.农村户口独生子女,照顾10分。

    5.“四侨考生”(即归侨学生、归侨子女、华侨在本省的子女、侨眷高级知识分子子女)和台湾省籍青年,照顾10分。

    6.散居的少数民族考生,照顾5分。

    7.初中阶段获得唐山市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竞赛一、二等奖的考生,照顾5分。

    报考普通高中以外的学校除享受上述优惠外,还享受下列优惠加分:

    8.体育全国比赛前6名、运动健将、一级运动员,照顾50分。

    9.市级体育竞赛单项前5名、集体前3名、二级运动员,照顾20分。

    10.省级三好学生、市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省级科技发明创造者,照顾10分。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