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国高校排行出炉 河北高校34所上榜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7-01-03 15:50:13 浏览查看()

    日前,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公布最新2017中国大学排行榜700强、独立学院300强、民办大学150强等榜单。河北省34所高校、17所独立学院、7所民办高校荣登上述榜单!快看看你母校排第几↓↓

    34所高校位列全国700强

    榜单显示,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位列我省入榜高校前5名,同时位居全国高校排名200强。

    相比去年排名,燕山大学的全国排名前进3位;河北大学的全国排名前进7位,入榜前100名;河北农业大学全国排名前进1位;河北科技大学全国排名前进14位;华北理工大学全国排名前进31位,省内排名前进1位。

gaox.jpg

    17所独立学院入榜全国300强

    榜单显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位列我省入榜独立学院前5名。

    相比去年全国排名,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前进1位;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前进1位;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前进3位;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前进1位;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前进3位;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前进2位;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前进6位。

gaox1.jpg

    7所民办大学位列全国150强

    榜单显示,河北传媒学院、河北科技学院、燕京理工学院位居我省入榜民办大学前三甲。

gaox2.jpg

    据悉,《2017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对中国高校的综合实力、教学质量、一级学科、本科专业、研究生教育和国际化水平等进行了综合评价和星级评价,评价对象为教育部2016年度批准的具有招生资格的普通高校,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12月。由于受到客观条件的限制,军事等院校未纳入今年大学评价,艺体类高校没有纳入中国大学综合评价,仅参加2017中国大学星级排名。(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校合作|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sitemap|
    石家庄中考网版权所有 2018-2019 Copyright© CnSjz.Net
    冀ICP备05002375号-10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9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