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校最新一流学科排行榜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11-07 11:14:32 浏览查看()

    近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6中国大学学科评价报告》最新发布2016中国大学学科排行榜。燕山大学、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河北大学分列2016河北省大学一流学科排行榜前3名。看看母校都有哪些一流学科。

    2016河北省大学一流学科排行榜

    报告显示,在最新2016河北省大学一级学科排行榜中,我省1个学科荣膺中国六星级学科,跻身中国顶尖学科队列;7个学科荣膺中国五星级学科,跻身世界知名学科和中国一流学科队列;49个学科荣膺中国四星级学科,跻身中国高水平学科队列;258个学科荣膺中国三星级学科,跻身中国知名学科和中国区域一流学科队列。

xk.jpg

燕山大学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科为我省唯一一个中国六星级学科,被评为中国顶尖学科。

xk1.jpg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

    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两个学科跻身中国一流学科,分列全国第2,为我省进入学科排名全国前5最多的高校。

xk2.jpg

河北大学

    河北大学共有46所学校入选三星级以上(包括)学科,为我省入选学科最多高校。生物工程、新闻传播学两学科排名全国前10。

xk3.jpg

河北农业大学

    河北农业大学排名全国前10的学科有4个之多,为我省最多。

xk4.jpg

河北工业大学

xk5.jpg

河北体育学院

xk6.jpg

河北师范大学

xk7.jpg

河北医科大学

xk8.jpg

河北中医学院

xk9.jpg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校合作|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sitemap|
    石家庄中考网版权所有 2018-2019 Copyright© CnSjz.Net
    冀ICP备05002375号-10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9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