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办高校2016年秋季起贫困生将免学杂费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1-04 09:14:08 浏览查看()

    从河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了解到,自2016年秋季学期开始,河北将对在省内公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普通高校就读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免学费、免住宿费、免教科书费。

mianxuefei.jpg

    河北省委省政府日前出台的《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提出,继续补助农村贫困家庭义务教育阶段寄宿生生活费,免除贫困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生学费。全面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实现对贫困家庭高校学生全覆盖。

    另外,河北省将加大对贫困地区教师队伍建设的支持力度,特岗计划、国培计划向贫困地区基层倾斜,全面落实国家连片特困地区乡村教师每人每年3000元生活补助政策,建立乡村教师荣誉制度。制定符合基层实际的教师招聘引进办法,建立省级统筹乡村教师补充机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校合作|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sitemap|
    石家庄中考网版权所有 2018-2019 Copyright© CnSjz.Net
    冀ICP备05002375号-10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9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