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直属学校、幼儿园20-21日停课两天

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5修编版)中的要求,并与市应急办、大气办沟通,立即作出应急响应:12月20日—21日,市直属学校、幼儿园采取停课措施,停课2天;有住宿生的学校,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停止室外课程及活动,并提示师生加强防护措施,保证师生身体健康。…

    廊坊市教育局关于启动红色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市直属各学校、幼儿园:

    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5修编版)中的要求,并与市应急办、大气办沟通,立即作出应急响应:12月20日—21日,市直属学校、幼儿园采取停课措施,停课2天;有住宿生的学校,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停止室外课程及活动,并提示师生加强防护措施,保证师生身体健康。

    各单位要时刻关注市直属学校污染天气工作群和市政府网站,根据天气变化对复课做出及时调整。

    本次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