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时间过半 河北省国税局报名超8000人

10月19日,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五天。据中公教育统计,国考职位中工作地在河北的职位共通过审核12045人,无人报考职位有52个,报名趋势逐渐平稳。…

    10月19日,2016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五天。据中公教育统计,国考职位中工作地在河北的职位共通过审核12045人,无人报考职位有52个,报名趋势逐渐平稳。

  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辖内银监分局-综合部门主任科员以下",共通过审核336人。

  一、各部门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19日17时,通过审核人数前三位的部门依次是:河北省国家税务局、北京铁路局(石家庄、神华)、中国银行监督委员会河北监管局,三部门共通过审核10282人,占通过审核总人数的85.3%.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清晰的了解今日报名情况,中公教育整理了各部门的合格人数与竞争比例,供广大考生参考:

guokao.jpg

  二、各职位报名人数分析

  截止到19日17时,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中直北戴河服务局服务三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招录1人,报名人数294,成为报名第五天竞争比例最高职位,竞争比例为294:1.

  报名通过审核人数较多的职位主要集中在河北省国税局、中国银行监督委员会河北监管局等部门,具体信息如下:

guokao1.jpg

guokao2.jpg

guokao3.jpg

  三、无人报考职位

  截止到19日17时,河北地区仍有52个职位无人报考,占全部职位的9.8%,无人报考职位主要集中在河北省气象局,和河北省海事局等部门,中公教育专家建议广大考生多关注一些较冷职位,各部门,各职位报名竞争比例将会趋于稳定增长,建议考生避开激烈竞争职位,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