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6月9日开始报名

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6月9日起开始报名,截止到6月16日.凡具有石家庄市常住户口,或符合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第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有关政策规定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中考。…

    2020年石家庄市中考6月9日起开始报名,截止到6月16日。凡具有石家庄市常住户口,或符合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第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有关政策规定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中考。

    报名类别需看清

    在石家庄市初中学校就读,且具有就读学校学籍的考生,按在校生报名,在石家庄市初中学校就读但学籍不在就读学校的考生,按社会考生报名。

    在石家庄市初中学校就读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按本市考生对待,报名时须提交考生学籍表、家庭户口本、父母务工单位证明,其报名方式按照上述第1、2条执行。

    具有石家庄市户箱在外地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按社会着生报名,报名时须携带学籍表及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报名石家庄市往届初中毕业生须携带户口本到户箱所在地招生办报名,签字确认工作由户籍所在地招生办负责。

    在石家庄市借读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确有困难的外地户籍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以在石家庄市报考,但要按外地类考生报名。

    外地户口考生不可报普通高中

    石家庄市中考报考类别分为:综合类99、美术类88、音乐类66、书法类55、体育类33,外地户口考生类别为44。其中,“44°类考生只可填报民办普通高中和职业学校。其它各类别考生均可报考普通高中、“3+4"本科、“3+2"和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往届初中毕业生不允许报考普通高中(含民办普通高中)、3+4本科及学前教育专业公费师范生。

    为保证每一位初中毕业生顺利报名,各县(市)、区招生办应向社会公布本县(市)、区的咨询、投诉电话,若有考生投诉,各招生办应及时落实情况并向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报告,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中考科电话0311-87053076。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各初中学校要在报名工作结束前,及时查看具有本校学籍的考生是否完成报名,督促没有本校学籍的考生及时到规定地点报名,绝不能让任何一个考生无故延误报名。

    各招办应监督和指导本辖区内所属学校的报名工作。严格审核在招办报名的社会考生的报名资格。报名结束后由县(市)、区招办安排电子采相。报名费由各初中学校统一收取交所属地招办,在招办报名的社会考生由各招办收取,受疫情影响,今年暂不举行体育和理化试验操作考试,这两项考务费(计16元)不再收取,每位考生应收取69元。严禁收取规定以外的任何费用。

    石家庄中考更多信息可以查询石家庄中考网(www.cnsjz.net)。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