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中小学、幼儿园、高校开学时间确定

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复课时间的公告》,全文如下。…

    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复课时间的公告》,全文如下:
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复课时间的公告

    经研究决定,现将河北省2020年春季学期各级各类学校复学复课时间公告如下:

    一、6月1日起,全省高中一、二年级,初中一、二年级,中职学校一、二年级和小学六年级复学复课。

    二、6月8日起,小学四、五年级复学复课。一至三年级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三、6月8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幼儿入园坚持自愿原则。

    四、6月6日起,高校毕业年级学生分期分批自愿返校,其他年级具体复课时间由学校结合工作实际确定后报省教育厅备案。

    五、6月1日起,面向参加艺考的高三学生和高考复读生的合法校外培训机构,可提出线下开班申请,经核验合格后有序恢复线下培训。其他校外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时间另行确定。

    六、复学复课前,大中小学校继续开展线上教育教学。

    特此公告。

    河北省教育厅

    2020年5月16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