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3+4”本科 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3+4”本科 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3+4”本科 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招生办、有关招生学校: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发改委《关于改革完善中高职分段培养和开展中职与普通本科“3+4”分段培养试点工作的通知》(冀教职[2014]8号)要求,今年我省继续进行“3+4”本科招生工作。今年本科承办高校是: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体育学院4所省属重点骨干本科学校。中职承办学校是:邢台农业学校、阜平县职教中心、石家庄市职教中心、承德工业学校、石家庄工程技术学校、张家口市职教中心6所国家中职改革发展示范学校。“3+4”本科项目共计招生640人,其中分配到邢台的招生计划是45个。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计划使用

    2019年河北省中职招生来源计划分配给我市的“3+4”本科计划共计45人。由于我市今年实行全市统一评阅中考试卷,评阅标准尺度一致,所以“3+4”招生计划不分配到各县市区,所有计划将根据考生填报的志愿,按照省考院划定的“3+4”最低控制线,全市范围内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二、志愿填报

    考生可在7月4日—7月7日18:00前,登录邢台市中考中招网络平台www.xtzsb.com填报“3+4”志愿。“3+4”志愿系统将在7月7日18:00后关闭。

    三、“3+4本科”录取分数构成及分数线。录取分数由全省统一中考考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体育以及市里规定的优惠分数构成。其他科目的分值不计入录取总成绩。

    1、“3+4”本科(不含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省教育考试院确定。生源不足时可降低20分录取。

    2、“3+4”本科休闲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省划定普通专业分数线的60%(参照高考体育类划线规则),考生在文化课符合要求的基础上,按招生学校测试的体育专项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合(体育专项测试于6月24日与7月6日在张家口市职教中心进行,测试项目及收费标准请向招生学校咨询)。

    四、录取方式

    根据省招委《2019年河北省中考考务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意见》(冀招委中[2019]1号)文件要求,“为确保3+4本科录取生源的数量和质量,3+4本科安排在提前批录取。划分重点高中和普通高中的市,3+4本科录取批次安排在重点高中之前提前录取;不划分重点高中和普通高中的市,安排在高中录取之前提前录取。”根据这一原则,我市“3+4”本科安排在提前批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通高中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仍可参加普通高中录取

    7月8日将“3+4”预录取的考生名单在各县市区招生办、初中学校及邢台市中考中招网络平台进行公示。

                     邢台市招生考试院

                       2019年6月5日

    附表:

河北省“3+4”中职与本科分段培养分配到邢台市计划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