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中考作文题目

2018年河北中考作文题目随着今日上午河北省中考语文考试落幕,作文题每年都是备受考生家长关注的话题.…

    2018年河北中考作文题目随着今日上午河北省中考语文考试落幕,作文题每年都是备受考生家长关注的话题。今年的作文题目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公布。

    2018年河北中考作文题

    “爽”有以下意义:轻松,利落;痛快,率直;差失,违背;舒服之意。请以“爽”为话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写一篇文章。

    要求有真情实感;不少于600字(写成诗歌不少于30行);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