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单招考试五类能报那些专业

2018年河北有哪些单招学校招生考试五类的考生?我是今年的河北单招考生,报考的是考试五类,不清楚报考那个专业好。我们为你推荐的专业有休闲服务与管理。…

     2018年河北有哪些单招学校招生考试五类的考生?我是今年的河北单招考生,报考的是考试五类,不清楚报考那个专业好。

    考试五类是公共管理与服务、旅游、公安与司法(公安专业除外)等所涉及专业。

    我们为你推荐的专业有休闲服务与管理

    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立足省会石家庄,主要针对运动休闲、户外运动、康复保健、场馆管理、私人教练等领域,通过学习、培训和考证,培养学生掌握休闲服务管理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具备基层休闲服务管理岗位的综合素质和休闲技术专项技能,具备休闲服务产业的经营管理、营销以及教学指导等能力的人才,本校依托大型企业,通过联合办学,订单式培养等方式保证就业。

    专业优势:我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在这个快节奏、高效率的信息时代,我们的周围每一天都在发生改变,日常的紧张和忙碌,负担与压力,我们对休闲生活的品质有了更高的向往和追求,在这种社会状态需求下,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应时而生。休闲服务与管理是随着休闲产业经济迅猛发展而新兴的专业。目前省内各高等院校休闲服务与管理专业开设的时间相对较短,培养的专业毕业生远不能满足市场对具备专业能力与素养的休闲管理方面人才的需求,专业发展态势良好,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现全日制休闲类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将近半成毕业后进入休闲俱乐部从事健身工作。工作环境优越,工资高,接触不同高端人群有助于提高个人沟通能力及个人发展。健身行业为现代新兴的朝阳产业,是年轻人所追崇的行业。

    核心课程:休闲运动概论、市场营销与策划、休闲企业经营与管理、社交礼仪、时尚健身课程指导、私人教练指导培训、

    岗位与职业成长空间:高级健身休闲会所或俱乐部私人教练、户外拓展培训师、地质公园指导师、高档文化休闲场馆管理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体育活动与竞赛场所等机构从事接待服务、休闲活动指导及机构运营与管理工作。

    我校订单企业与实习合作企业:河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禅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乾尚素质教育集团等企业。

    其中,河北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目前共有53家分店,为河北省规模最大、品质最高的健身俱乐部。为我校大专毕业生提供了与本科生和研究生同样的就业机会和平台。

    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实行订单式培养,一年级国家和企业均向学生提供奖学金,二年级企业为学生每月提供生活费1800元,三年级企业为学生提供生活费1800+提成。并于毕业后可进入超越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作,最低工资3300+提成。目前石家庄市场私人教练平均工资在12000左右。

    录取分数在200分以上。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