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驾校学车可以先培训后付费

从本月(12月)起,邯郸市驾培机构全面推出“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驾驶培训服务模式”。即学员在驾培机构报名时,只需缴纳理论知识培训费、模拟驾驶培训费和体检、照相、建档、制卡费用,之后就可以到驾培机构学习驾驶技术。…

    从本月(12月)起,邯郸市驾培机构全面推出“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驾驶培训服务模式”。即学员在驾培机构报名时,只需缴纳理论知识培训费、模拟驾驶培训费和体检、照相、建档、制卡费用,之后就可以到驾培机构学习驾驶技术。按照与驾培机构签订合同约定的收费标准,在每一次培训学习结束之后,向驾培机构支付本次培训费用。

    推行“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驾驶培训服务模式”,并非行业管理部门强制要求所有驾培机构彻底放弃原有的收费方式,而是在原有单一收费模式的基础上,另外增加一种新的收费方式供学员自主选择。 学员报名时共缴纳630元。其中包括理论知识培训费330元、模拟驾驶培训费100元和体检、照相、建档、制卡服务费用200元。而实操驾驶培训则采取先培训后付费的驾驶培训服务模式,采取单人单车计时培训,每学时60分钟,其中有效教学实践不低于45分钟。收费标准为工作日80元/学时,休息日100元/学时。

    新模式规定,学驾人有权要求培训机构按照《大纲》要求及合同约定,完成培训服务内容和学时;在驾驶操作技能培训过程中,学驾人可自主预约培训时段、自主选择教练员;在培训过程中,学驾人若发现培训机构提供的教练车未经检测合格,教练员减少培训项目和学时,伪造或篡改培训数据,向学驾人索取、收受财务或牟取其他利益等问题,有权要求培训机构予以纠正,并可拒付相应时段的培训费用;学驾人发现培训机构未在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许可核定的训练场地或未在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指定的路线、时间提供培训服务,有权要求培训机构予以纠正,并可拒付相应时段的培训费用。

    与此同时,学驾人在培训过程中,未按约定办理签到、签退手续的,培训机构有权要求学驾人补办手续;学驾人每次完成驾驶操作技能培训,未能支付当次培训费用的(含培训费用未支付成功),培训机构可暂停提供后续培训服务,直至学驾人付费成功;学驾人未按照培训机构流程预约培训时间和教练员,培训机构有权不予安排培训。(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