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招对口本科批一志愿投档情况公布

7月12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高招对口本科批一志愿投档情况统计。…

    7月12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高招对口本科批一志愿投档情况统计。

    从统计表中不难看出,各对口专业投档最高都在610分以上。其中最高为计算机类天津大学681分,其次为学前教育类河北科技师范学院650分、计算机类河北师范大学640分,农林类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市)638分,建筑类廊坊师范学院637分。

duikou.jpg

duikou1.jpg

    需要说明的是,投档最低分中所列出的语、数、外单科成绩,是投档时若总分相同依次比对语、数、外各科成绩而产生的单科投档最低分。对于同时符合多项国家加分条件的考生,取最高一项分值作为考生投档附加分。同时具备国家和我省加分条件的考生,投档时,省外院校使用国家加分的最高一项,省内院校使用国家加分与省内加分的最高一项。省内加分只适用于省内高校。

    据悉,2016年共有1660所高校在河北省招生,根据招生计划,全国高校共在河北省投放本科计划212503人,其中对口本科4012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