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河北春招 > 春招动态 > 正文

河北经管技工学校1月8日上午考试

2019-01-07 10:16:25

来源:石家庄中考网

浏览查看()

     河北经管技工学校1月8日上午8:30开始组织报名2019年春季班学生进行文化考试和面试。有高中学籍的免文化考试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两个专业招生计划为112人,按考试成绩录取。

    河北经管技工学校是一所国办全日制技工学校,依托于河北经济管理学校教学资源设立,两校合属办公,隶属于省政府国资委。学校占地面积159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共有教职工260人,90余个教学班,在校生5200人。 

    专业介绍

    计算机信息管理


    招生计划:56人

    主要课程:信息化办公、文书与档案管理、档案数字化、计算机系统检测与维护、排版软件、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网页设计、图像处理综合实训、电子商务综合实训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商业、贸易、金融、网络等企业,从事网络应用、硬件组装与维修、软件开发、系统维护、信息统计分析与处理、数据库系统与应用等工作。

    电子商务

    招生计划:56人

    主要课程:商品摄影、网店美工、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电商物流、跨境电商、
网店经营与管理、电商创业实战、商务礼仪、电子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电子商务企业,从事电子商务企业的销售、网络推广、客服、美工、文案、网站运营、平台销售及策划等工作。

    入学须知

    一、招生对象:往届初中毕业生

    预录取要求:

    ①新生须年满15周岁(2004年1月1日前出生);

    ②学生报名时须提供学生身份证(或户口页)、初中毕业证或中考准考证;

    ③学生须通过入学测试和面试后,方可缴费入学;

    ④所有学生签署承诺书,保证在其他学校无在册学籍,保证无违法违纪记录;

    ⑤身心健康、无纹身、无重大疾病、传染病。

    三、入学测试

    1.入学测试时间:2019年1月8日上午8:30

    2.参加入学测试需携带:报名缴费票据、考生本人一寸免冠照片一张。高中在读学生凭《普通高中学生学籍表》可免去笔试,直接参加面试。

    学校招生名额有限,抓紧时间联系崔老师进行咨询和报名登记,电话:17367751679。QQ:3345486511。

    四、政策说明

    凡具有我校全日制正式学籍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和县镇非农户口的学生免学费,建档立卡学生(有扶贫手册且通过认定的)免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并享受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按比例享受国家助学金。
电话:17367751679 QQ:3345486511 招生老师:崔老师 王老师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