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河北春招 > 春招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学电子商务的学校有哪些

2018-03-14 10:06:22

来源:石家庄中考网

浏览查看()

    石家庄学电子商务的学校有哪些?电子商务现在属于一门热门的专业,在选择石家庄电子商务技校时,学校的规模、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是比较受大家重视的。

    电子商务

    主要课程: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物流、客户服务、网站运营、公关礼仪、五笔打字、商务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电子商务法律、财经法规、市场调查与预测、ERP实训等。

    就业方向:从事电子商务企业的销售专员、网络推广专员、产品专员、仓管专员、客服专员、前台接待、业务专员、办公专员、网站运营专员、网站平台销售策划专员等岗位的工作。

    学校招生名额有限,抓紧时间联系崔老师进行咨询和报名登记,电话:0311-66566553、13832312458。QQ:1781747668。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创办于1994年。现已成为集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专业女子美容会所、医疗美容微整形会所等为一体的时尚教育机构。学校常年开设形象设计、化妆造型、中医美容、美发、美甲、摄影、模特表演、幼师、航空服务、服装设计与表演、计算机装潢等16个学历制专业和职业技能专业。24年来为社会培养了80000余名行业精英,她们遍布在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等世界各地,已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为时尚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建有校内实训基地,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形成了"以产养教、以教促发展"的格局。

电话:0311-66566553 13832312458 QQ:1781747668 招生老师:崔老师 王老师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