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河北春招 > 春招动态 > 正文

石家庄春季学幼师的学校有哪些

2018-03-14 09:51:06

来源:石家庄热线

浏览查看()

    石家庄春季学幼师的学校有哪些?幼师现在属于一门热门的专业,在选择石家庄幼师技校时,学校的规模、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是比较受大家重视的。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

    石家庄花都形象艺术学校创办于1994年。现已成为集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专业女子美容会所、医疗美容微整形会所等为一体的时尚教育机构。学校常年开设形象设计、化妆造型、中医美容、美发、美甲、摄影、模特表演、幼师、航空服务、服装设计与表演、计算机装潢等16个学历制专业和职业技能专业。24年来为社会培养了80000余名行业精英,她们遍布在韩国、新加坡、中国台湾等世界各地,已成为行业中的中流砥柱,为时尚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建有校内实训基地,实训室,校外实训基地,形成了"以产养教、以教促发展"的格局。

    学前教育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城乡各级各类幼儿园、早教机构,从事幼儿园保育、教育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学前卫生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园活动设计与指导、学前儿童健康教育活动指导、学前儿童语言教育活动指导、学前儿童艺术教育活动指导

    就业方向:幼儿园保育员、育婴师、幼儿园及早教机构的幼儿教师

    考取证书:保育员(中级)、育婴师、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二级乙等以上)等。

    学校招生名额有限,抓紧时间联系崔老师进行咨询和报名登记,电话:0311-66566553、13832312458。QQ:1781747668。

    优惠政策

    农村、县镇及城市家庭可享受免学费2300/年,符合国家政策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2000元/年;享受学校励志奖学金5000-8000元。

    入学须知

    1、本人近期一寸蓝底免冠照片五张;

    2、学生须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三张(户口本需复印本人页和户口本首页在一张纸上);

    3、民航运输类专业及铁路交通的学生身高要求:女身高1.60m以上,男身高1.70m以上.身材均称,气质好。眼晴裸视4.9以上,色觉正常.无传染性疾病。

   学校承诺

    1、学生毕业,考试合格,颁发国家承认的中专毕业证书;

    2、相据所学专业,考试台格,颁发相关专业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

    3、学生入学即签订《学习与实习就业协议书》,明确双方责任,维护学生合法权益;

    4、报读大专专业,学习期满成绩合格后颁发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毕业证书。

电话:0311-66566553 13832312458 QQ:1781747668 招生老师:崔老师 王老师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