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考 > 河北春招 > 春招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学工业机器人的学校有哪些

2018-03-08 10:54:14

来源:石家庄中考网

浏览查看()

    石家庄学工业机器人的学校有哪些?工业机器人现在属于一门热门的专业,在选择石家庄工业机器人技校时,学校的规模、教学设备、师资力量、教学质量等是比较受大家重视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石家庄学工业机器人的学校有哪些,并且以下学校均有春季招生!

    中国人民解放军通用装备职业技术学校(原装甲兵技工学校)

tyzbjx.jpg

    中国人民解放军通用装备职业技术学校(原装甲兵技工学校)经总后勤部批准,创办于1979年,现隶属于总装备部通用装备保障部工厂管理局,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集大、中专,中、高职,短期培训与技能鉴定为一体的军队机电类职业技术学校。30多年来,学校一直奉行“立足通装、面向全军、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为军、地大中企业培养了一大批技术人才。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

    本专业培养现代制造业企业机器人运行岗位的技术人才,掌握工业机器人运行与维护专业的基础理论和操作技能;能独立从事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的安装、调试、编程、运行与维护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具有一定操作实践经验,能服从生产管理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制图、电工电子技术、机器人应用基础、可编程控制器技术应用、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在线编程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故障诊断与维修等。

    学校招生名额有限,抓紧时间联系崔老师、李老师进行咨询和报名登记,电话:0311-89808499、17331139167。QQ:492662852。

    中国人民解放军通用装备职业技术学校招生对象及要求:

    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年龄15-20周岁,男身高不低于160cm,女身高不低于150cm,裸眼视力0.5以上,品貌端庄,身体健康,无精神和传染疾病,无纹身,面试、政审合格。

    中国人民解放军通用装备职业技术学校校企合作:

    学校与兵器工业总公司晋西集团河北第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410工厂、第6411工厂、第3302工厂等企业开展合作育人新模式,实现共同发展,同时与石家庄科林电气有限股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实行订单式培养,实现校企深度融合。

电话:0311-66566553 13832312458 QQ:1781747668 招生老师:崔老师 王老师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