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福彩助学6月26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7-06-21 07:28:04 浏览查看()

    6月26日起,河北省“福彩助学”活动开始接受报名。本次“福彩助学”活动报名时间为6月26日至7月25日,有意向的学生赶快到户籍所在地福彩中心报名吧。

  据了解,凡是今年参加高考,分数达到教育部公布的本科一批录取分数线,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城市学生家庭收入在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农村学生家庭收入在当地贫困线以下)的河北省学生(不包括艺术类、体育类学生,以及不收学费的军队院校考生和师范院校的师范类考生)都可报名参加。

  符合条件的考生如有下列情况之一可优先资助:父母(双方或一方)残疾或生活不能自理;亲生父母一方身故或离异;家庭无固定收入(城市考生为当地下岗特困职工子女,农村考生为无劳动能力者子女);家庭所在地属贫困山区、地区;被《燕赵都市报》或其他省、市媒体报道过的。报名所需资料:户口本、高考成绩证明(加盖学校公章)、2017年高考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自己撰写的考生情况介绍(包括刻苦学习的事迹、家庭经济状况等内容);城市考生需提供居委会及街道办事处的证明信;农村考生需提供村委会及当地乡(镇)政府的证明信。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校合作|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sitemap|
    石家庄中考网版权所有 2018-2019 Copyright© CnSjz.Net
    冀ICP备05002375号-10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9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