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高考加分政策有这些调整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7-06-05 07:21:04 浏览查看()

    2017年河北高考加分政策有这些调整 加分不得超过5分

    2015年1月1日前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已取得下列称号、奖励、名次的应届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考生:

    (1)省级优秀学生;

    (2)思想政治品德方面有突出事迹者;

    (3)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者;

    (4)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或“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或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一、二等奖者、在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或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中获奖者;

    (5)重大国际体育比赛集体或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全国性体育比赛个人项目取得前6名;

    (6)获得省级招委会确定的统测项目范围内的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称号。

    由生源所在省级招委会决定,可在考生统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适当增加分数投档,由高校审查决定是否录取。同一考生如符合多项增加分数投档条件的,只能取其中最高一项分值。增加的分值不得超过5分。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校合作|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sitemap|
    石家庄中考网版权所有 2018-2019 Copyright© CnSjz.Net
    冀ICP备05002375号-10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9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