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今年招收100名免费本科医学生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7-06-01 15:43:10 浏览查看()

    从河北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中西部农村订单定向免费本科医学生招生培养工作的通知》,今年河北省安排100个招生名额,由河北医科大学和华北理工大学承担培养任务,专业均为临床医学。

    河北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报考免费本科医学生订单定向招生计划的考生均须参加今年全国统一高考,实行单列志愿、单设批次、单独划线,只招收农村生源,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生源不足时,未完成的计划面向全省农村学生补征志愿,并按补征的考生志愿及录取要求,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直至完成计划。

    根据规定,免费本科医学生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与培养高校和定向就业所在地的县级卫生计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签署定向培养和就业协议。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校合作|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sitemap|
      石家庄中考网版权所有 2018-2019 Copyright© CnSjz.Net
      冀ICP备05002375号-10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9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