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专项计划2016年报考条件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6-04-19 15:41:49 浏览查看()

    高校专项计划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高校单独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的简称。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河北按国家要求规定的招生区域是: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贫困地区、国家和省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民族自治县和民族县,共66个县。

    高校专项计划2016年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

    (1)符合2016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

    (2)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截止到2016年8月31日)户籍;

    (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

    招生计划不少于有关高校年度本科招生规模的2%,一些院校计划不分省,按院校成绩全国排队;还有些院校准备计划分省或部分分省,分省排队。河北省高校专项计划安排在本一特殊类型批录取。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校合作|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sitemap|
    石家庄中考网版权所有 2018-2019 Copyright© CnSjz.Net
    冀ICP备05002375号-10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9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