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报考有什么要求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是师大附中和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联合举行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要注册中加两方学籍,学习结束之后可以获得两个高中毕业证,是双学籍双学历项目。…

    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中加国际班是师大附中和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教育部联合举行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要注册中加两方学籍,学习结束之后可以获得两个高中毕业证,是双学籍双学历项目。

    中加国际班学生要学习中方和加方两国课程,中方课程跟普通高中一样,开全所有课程,加方课程就是加拿大高中开设的课程,有些跟中国课程相同,比如说数学、化学、物理等课程,但是也有一些不太一样,比如英美文学、戏剧、经济学、综合科学、社会科学等等,这些课程使用加拿大原版教材。

    中加国际班是小班教学,不超过35人,全英文授课。所有的中方老师由师大附中担任,加方的老师由加拿大新斯科舍省选派的具有加拿大教师资格证的优秀教师担任。

    国际班的同学圆满完成学业之后可拿到两国毕业证,一般不参加高考,可以用加方毕业证和加方高中成绩直接申请大学,每人可以拿到三份offer。

    报考中加国际班首先要有留学意愿,打算去国外读大学;其次要有英语基础,学习起来会省力一些,效果好一些;再就是要有一定经济基础,因为中加国际班学费跟普通高中比要高很多。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