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十五中体育特长生6月23-24日到校报名

石家庄十五中体育特长生就是特招生,6月23—24日两天要到学校报名。接受学校的专业测试。专业测试后,考生需参加中考,中考成绩达到学校要求的分数线就可以直接录取,不用再填报志愿。…

    6月10日至18日,河北新闻网与百年育才联合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19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上午,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副校长焦艳丽做客栏目直播间,就2019年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的招生政策、备考技巧等问题在线为考生和家长解答。

    直播过程中,有网友咨询体育特长生的报考要求,焦艳丽答复说,体育特长生就是特招生,6月23—24日两天要到学校报名。十五中招的特长生主要是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项目,田径项目今年停招一年。有这些项目的考生可以到学校报名,然后接受学校的专业测试。专业测试后,考生需参加中考,中考成绩达到学校要求的分数线就可以直接录取,不用再填报志愿。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