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首届技能活动月开幕

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首届技能活动月暨无人机表演队成立仪式在此举行.学校于学红书记、田全中副校长和教学处韩义平主任出席了开幕式。…

    5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天空湛蓝。一架架无人机呼啸而起,轰鸣声响彻在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的操场上空。今天,石家庄电子信息学校首届技能活动月暨无人机表演队成立仪式在此举行。学校于学红书记、田全中副校长和教学处韩义平主任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从无人机飞行技能大赛开始展开,各个选手精神百倍,认真操作手中的弹射无人机,飞机在空中滞留时间的长短作为此次比赛的标准,通过评委记时决出冠军。接下来进行的遥控“多轴旋翼机”飞行表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一架架无人机平地起飞,每架飞机尾翼都飘动着有学校标语的绶带,在蓝蓝的天空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耀眼和壮观。网络电子部筹办了此次无人机飞行表演赛,并成立了我校乃至职教园区第一支无人机表演队。

    最后,由机器人国家级裁判王跃老师表演了专业的“遥控表演飞机”,飞机在空中辗转起伏,凌空翻转,各种惊险的飞行动作让学生们大开眼界,也更真实的感受了飞机飞行所带来的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幕,学校的技能活动月将陆续展开,各个专业部将定期举办学生的技能竞赛,这是对职业教育发展成果的检阅,也是对职业学校广大师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风貌的一次大展示,对于进一步宣传职业教育,营造关心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职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将以本次活动月为契机,切实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崇尚知识、创新务实的职业精神,有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高建新  李海燕)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