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2019年中考填报志愿时间 7月2日-15日

张家口2019年中考填报志愿时间确定,7月2日-15日考生登录市考试院网站上进行志愿填报。…

    张家口2019年中考填报志愿时间确定,7月2日-15日考生登录市考试院网站上进行志愿填报。

    1.各县区招生部门、学校要加强对考生填报志愿的指导,充分尊重考生志愿,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或强迫考生填报志愿。

    2.今年全市报考“3+4”本科院校的考生于7月2日8:00—6日18:00在市考试院网站上填报志愿;报考中高职学校的考生于7月7日8:00—15日18:00在网上填报志愿。主城区及下花园区报考市直高中的考生于7月2日8:00—4日18:00在网上填报志愿。其它县区填报普高志愿的时间及方式由各县区教育局自定。所有考生志愿信息以考试院网站数据库为准。各县区、各学校要做好填报志愿的辅导工作,并严格核对考生填报志愿信息确认表,确保每一位考生志愿信息填报无误。

    3.考生填报志愿可兼报各类学校,不加类别限制。

    4.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各县区公布本县区普通高中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市考试院公布市区普通高中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

    5.“3+4本科五年制和“3+2”高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由省教育考试院确定。中等职业学校不划定分数线,按志愿全部建档。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