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衡水市46267名学子参加中考

从衡水市招生办获悉,今年中考于6月21日至22日进行,全市共有4626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从衡水市招生办获悉,今年中考于6月21日至22日进行,全市共有46267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全市设置39个考点、1551个考场。5个科目考试时限各为120分钟,其中,6月21日,9时至11时考试科目为语文,14时至16时为理科综合,16时45分至18时45分为文科综合;6月22日,9时至11时考试科目为数学,14时至16时为外语(包含听力测试25分钟)。

  今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仍然实行全省统一考试,总分仍为650分,其中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包括物理、化学)、文科综合(包括思想品德、历史)分值均为120分,体育30分、信息技术10分、物理和化学实验操作10分。语文、数学、外语、理科综合为闭卷考试,文科综合为开卷考试。

  为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市招生办提示广大考生及家长:考试期间请合理作息,注意饮食卫生,若不慎生病及时请教医生不宜乱用药;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物品,凭《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调整好心态,轻松上阵,沉着应考;英语科目有听力考试,考生需在14时前进入考场,迟到考生禁止入场;除必需的文具外,不得携带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如手机、智能手环、无线电通讯设备等进入考场;文综为开卷考试,可携带相关课程的教科书进场,其他资料不得带入考场,考试过程中不得互相抄袭、讨论、互相借阅教科书;严格按考试信号作答,特别是开考信号发出前不要答题,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一定要及时停笔,否则按违纪处理。目前,教育部门对违纪舞弊行为加大了处罚力度,如发现考生有违纪、作弊行为,除取消各科成绩外,还将记入诚信档案,影响考生一生。今年我市中考实行网上评卷,考生要规范答题,保持答卷平整、洁净,切勿超区域答题或书写在其它纸张上。要使用0.5mm黑色签字笔答题,遇到作图题使用2B 铅笔画图。不要书写与考试无关内容,否则按违纪处理。卷I选择题部分,要求考生用2B铅笔将答案填涂在答题卡上。另外,接送考生的家长及车辆要服从指挥,不在考点门口聚集,保证考生按时进场和运送试卷车辆顺利通行。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