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中考报名4月21日起开始报名

2016年保定市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市区考生报名时间为4月21日至4月29日。全市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5日。…

    2016年保定市中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市区考生报名时间为4月21日至4月29日。全市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5日。

    按照规定,凡在保定市有正式户籍、学籍,经所在学校审查合格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一般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含“3+2”)、“3+4”本科等院校。

    符合市教育局文件规定的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本地户籍就业人员随迁子女考生,到所在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后,允许在县(市、区)就读学校报名参加中考。可以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一般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等院校,但不享受省级示范性高中指标生招生政策。

    其他非保定市户籍考生原则上应回户籍所在地报考,但因特殊原因不能回原籍报考,且已有保定市学籍、拟在保定市高中借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报考一般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

    往届生只允许报考五年制(含“3+2”)高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

    凡拟升入普通高中和五年制(含“3+2”)高职等学校的毕业生必须参加中考。

    已经取得高中段学籍的学生不得报考。

    此外,需要提醒的是,市区在外地借读考生(带《户口簿》、借读地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和非在校往届毕业生(带《户口簿》、初中毕业证),4月27日至28日在市教育考试院(莲池北大街632号)中考处统一进行报名。各县(市、区)在外地借读考生的报名时间由县(市、区)自定。(据保定晚报)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