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全面开放驾考网上自主预约 在全省首先实现网上缴费

从衡水市车管所获悉,该市已全面开放机动车驾考网上自主预约,并在全省首先实现网上缴费。考生可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场地,真正做到“我的考试我做主”,杜绝了考试名额分配暗箱操作的可能性,实现了驾驶人考试预约的公开、公平、公正。…

    从衡水市车管所获悉,该市已全面开放机动车驾考网上自主预约,并在全省首先实现网上缴费。考生可自主选择考试时间、场地,真正做到“我的考试我做主”,杜绝了考试名额分配暗箱操作的可能性,实现了驾驶人考试预约的公开、公平、公正。

    据了解,互联网自主预约系统能够满足300人同时在线,可实现所有学员全科目自主预约考试(因受档案问题,暂不开放科目三安全文明考试预约功能)、各种信息查询、自动核查学时等,同时通过缴费功能可实现各项费用网上支付、银行网点支付及分科目支付,使广大考生交费途径更加便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考试预约。

    目前,考生可从衡水公安交管网、衡水交警微发布官方微信、衡水热线点击互联网考试自主预约考试进入。预约完成后,所有预约信息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如预约信息显示为审核成功表示预约成功,不成功系统会注明原因。

    来源:河北新闻网

    声明: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3251417625@qq.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 人参与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0311-66566553

    在线咨询: QQ交谈

    邮箱: 1781747668@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