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千名寒门学子喜获500万助学金
来源:石家庄热线  2015-08-30 08:42:46 浏览查看()

  8月27日,团省委、省青基会举行“春雨行动希望助学——2015河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向1000名贫困大学生发放了共计500万元的助学金。本次发放的助学金全部由团省委、省青基会筹资资助,其他助学金由省青基会按照“直通车”的方式直接打到受助生银行卡。

    据介绍,在今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河北省积极探索“公益+媒体+众筹”新模式,发起网络众筹,多渠道筹集爱心基金。截至目前,我省各级希望工程机构今年已陆续发放1500余万元助学金,帮助3000多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专题:

    河北大专学校2016年招生名单

> 相关报道:
  百度推广
  热点图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院校合作|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sitemap|
    石家庄中考网版权所有 2018-2019 Copyright© CnSjz.Net
    冀ICP备05002375号-10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990号